謝謝一群優秀模特兒台南科大 99級美容造型設計系動態 畢展


練習彩排編舞

真的很謝謝你們
心中無限的感激
妳們是最棒的


讓我們鼓獻伎典順利結束

謝謝各位仙女們讓我學到很多很多很多.....................

結束最後一場表演完我們在觀眾席大聲尖叫真的high到爆
尖叫完嚇到一旁的家長們
但我沒有忘記
公主說:哈哈這是我們這組啦哈哈
竊笑聲音一流
快笑死XD
結束對我而言是另一個開始
並不是解脫
我想要沉澱自己然後往目標邁進...
心中要更穩重了

我想往後時間要更漫長
我是該克服很多很多很多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