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維岑寶貝一起去上紙圖

維岑寶貝也太幸運了


第一次去上這門老師紙圖就有喜餅可吃!!!!!!!!!!!!!!


好好吃喔^^


老師要永遠幸福喔!!!!

哈~~~

還有啊好期待老師的謝卡
真希望下次上課可以拿到

老師還說妳們要貼牆辟邪嗎?

老師超正的!!!!!!!!!!!!!!!!!!!!

人很好 很有耐心敎我們


今天大家眉毛進步了
老師說很欣慰

只有我 哈= =
不過留下來多畫幾個

才進步了


人真的不能偷懶

因為老師說她以前無聊就一直畫眉毛

看來我假日要多畫眉毛了


吃飯畫 睡前畫

多畫幾個吧~~


只要一偷懶就會忘了技巧


老師說很好 我進步好多


但我知道只是安慰= =

因為我偷懶~~~~~~~~~

沒有像李KC他們一樣認真@@


今天恭喜 我室友陳郁馨 自稱周嫂的小姐 別懷疑就是周杰倫老婆的意思 哈哈哈
遠錄


近錄

恭喜妳 得了歌唱比賽第二名

哈哈哈哈



我和維岑寶貝趁老師不注意敎下一組然後偷偷跑去看妳唱歌
然後在回去上課


陳小姐
不要太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