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前第一件事去拿了蛋糕還有好多禮物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哈哈哈哈
糟了...
我捨不得吃
然後很開心遇到他
突然覺得自己好害羞不太敢和他說什麼..
我驚訝看到叫了他
他一看到我認出耶
還說蓓蓓大姐...
我好想說其實我比你小耶= =
他說:我們還想說妳不來要分吃了
好像還說恭喜我第一名之類的
我一直很感動說謝謝你

雖然有聊天但他人也太好了
關心我要回哪哈
他一直在穿鞋


很想......居然說不出口!!!!!!!!!!!!!!!!!!

想合照.......但說不出口
算了
拿到蛋糕我要知足


但是拿到好大我嚇到了
我以為只是小蛋糕耶
我弟一直叫我趕快吃
他也想吃吧哈
好吧我明天吃

愛慘了
濃厚巧克力味^^

wow誰來我家 他來看我耶!!!!!!!!!!!!!!!!!!!!!!!!!
但不知怎樣我下午把這篇隱藏了
真是我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啦= =

漢克 Hank 吳仲強
浩克 痞子英雄 喬治 青春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