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主辦人 小赤 安格 幾摳
辛苦你們了 哈哈哈XD
今天人好多唷=)
                                                                               
小赤:謝謝你啊^^笑話笑死我啦~~~辛苦囉!!!
安格:綺貞好棒 一說到她妳臉紅真可愛=)
幾摳:紅髮耶..要低調很難唷^^ 陳老師好!!!!!!!!!
Monkey:小變態你的打工分享我嚇到耶= =
阿綸:很開心你全程參予唷!!!!
路人假:建中你不老啦 我大學怎辦???
宗佑:又見面了 我沒認出你耶~
丹丹:你說話變快了喔~~~跳舞我也想看啦ˊˋ
文小:這次有說到很多話 很開心唷~
哲軒:你辛苦啦 中壢來喔@@
孫毛:考試加油 我挺你^^

新朋友歡迎你!!!!!!!!

唷呵:你好!!!我們好像沒說到啥話喔~哈 有機會在聊吧^^
孟宇:你的聲音好有磁性@@
乾麵:你好 哈 久仰啦^^
老張:班主任你好^^
9527:你最酷了 新竹來耶~~^^
法蘭克:哈 久仰大名囉~~
糖咩:你好可愛唷!!!!
檸檬醋:大情敵 哈 終於來版聚囉^^
哲軒弟:好像沒說到話 哈=)
Web:騎車太屌啦^^
小高:謝謝你的大合照唷!!!
玉米:都沒說到什麼~~你家住汐止好遠喔=( 很開心認識你!!!!!

其他我有些忘了很抱歉啊~~~~~



謝謝大家~~~~~~~~~~~^^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