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咕咕簡訊
每年都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咕婆簡訊
寒假有空要一起去玩啦= =

再來~

謝謝瑪麗 馬克 公公
祝我生日快樂


太開心了


喔耶

公公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XDXDXD

天啊!!!!!!!!!!!!!!!!!
太嗨了吧~~~~



哈哈哈

謝謝小赤 安格簡訊和摳硬!!!!!!
好可憐被逼唱歌Q___Q
小赤把我說太好了....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呢~~~

快笑死我了..
瑪麗 馬克 公公一直挑撥離間
把我說好壞= =
我不會摔口紅盒啦ˊˋ

也謝謝
PTT
YoungDotx3版的大家
謝謝你們!!!!!!!!!!!!!!!!!!!!!!!!!!!!

無法每個人都寫出來

總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