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多謝蟑螂北鼻咕婆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 妳是頭香
哈~去年就先送了....
快來跟我拿禮物吧  妳最愛ㄉ喔 c

還有謝謝我的寶貝娃娃~
第一個輕口對我說生日快樂..(上禮拜就說了)
哈哈哈   妳說的話很感動呢~
請大家聽她的話支持正版!
拜託~~~
起士蛋糕真的很好吃..

謝謝  小夏...沒想到妳知道我生日~
真感動ㄚ~~~~~ㄒㄒ

謝謝蟑螂北鼻咕咕..:)

哈哈哈  謝謝雨新開心說生日快樂 吃螺絲~~~
笑...
馬克   瑪莉   快笑死我啦!!!!!!!!!!!!!!
ㄎㄎ
最愛青春點點點  邪教 邪教 邪教!!!

還有謝謝 小風   .............
happy^^


媽咪孩子 小紀..謝謝妳


希望我手快點好...唉唉唉 
好久咧!!!!!!!!!
都好不了    真不知怎麼辦ˊ ˋ


謝謝蟑螂北鼻ㄚ公   考完在瘋吧!!!!!!!!!!!!!

謝謝叔叔  沒想到你知道ㄝ^^

我們都是外星人婷婷   我收到妳感謝狀...  3Q!!!!!!!!!!!!!!!!!!!!!

謝謝大頭      打給我有點驚訝~~~~~~~~~~
妳記得!!!!   很感動

原諒我手受傷   沒有一一回簡訊!!!!!!!
悲慘 唯一開心不用吃藥  ..:)

但要擦好多藥   醫生說我拖太久要很慢好
更有趣   他說我加工=       =
因為我手賤...so..............
看醫生人好多等好久   生日又是一年醫院渡過了....
去年也是.................................
健康很重要   快樂很重要


但我覺得我手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