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是肢體殘障

好悲慘喔

虧我以前小學有被老師選去參加跳舞蹈表演的活動
現在覺得老師您是可憐我吧!!!!!!!!!!!!!
每班只有派幾個 然後大家當時好好玩
我永遠記得每次都要公假去排舞然後在舞蹈教室脫鞋子跳舞
然後因為很多人流汗都很臭
還有租衣服也很特別
更小時候小學我還記得跳檸檬樹
為了這個還買卡帶 我還記得哈哈哈
現在還留著喔
想到檸檬樹就想到那時自己做垃圾袋衣服穿

范曉萱健康歌小時候跳過好懷念喔!!!!!!!!!!!!!!!!!!!!!!!!!!!!!!!!!!!!!!!!!!!!!!!!!

今天為了一本書
跑了好多家店喔
還是沒找到
打了電話也沒有
打了台北終於找到了
鬆口氣



大家一起練舞很開心啦 

希望下禮拜去表演可以順利囉


考試看了一堆
居然考個影片父女吃香蕉最棒回憶 我沒注意想是香蕉嗎???
結果考完和同學討論才知道是吃芒果

香蕉芒果我怎麼可以傻傻分不清楚!!!
然後我錯了!!!!!!!!!!!!!!!!!!!!!!!!!
虧我看那部電影"不能沒有你"
哭的超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