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年這幾天好懶喔~
但今天就收心去工作

前一天王哥說有詞敢嗎?
我說敢啊
想想真不知當下哪來勇氣...

繼上次服務生有三句台語台詞
這次護士有兩句國語台詞
哈哈哈


導演有先排戲一兩次
之後試就ok
但是角度什麼的
也重複幾次
國語真的比台語容易太多了


總之很順利很快收工







順帶一提今天突然有工作人員哼唱達浪歌
之後另一個工作人員跳達浪舞耶@@
我超想尖叫的 但我想的是寶茱姊不是達浪!!!!!!!!!!!!




看到演醫生說好多
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這樣= =
大特中特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