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車禍

自己撞牆  可以變三度灼傷

好難過

傷口很難看

組織都壞死啦

醫生說是三度灼傷要人工植皮了

也唉了一針
拿了三天藥

oh 不

以前有教過灼傷

三度是有疤的ˊˇˋ


別人安慰我沒翻車  不然應該命也沒了

我命檢回來是慶幸的?
但我一點也沒很高興ㄚˊˋ
好痛苦   痛死我了

聽到三度知道一定有疤  我心都涼了一半


雖然不是臉

是大腿後面  
也沒人看到ˊˋ

學姊介紹我去亞東醫院她朋友的整形外科
看來我真的要去整形啦~~~~~~~~~~~



雖然我一直很自卑很想整形
但是是臉不是腿ㄚ
沒想到下場是這樣
我好難過ˊˋ


第三度灼傷(壞死性灼傷):屬於嚴重的灼傷,傷及皮下組織,有壞死現象,疼痛易受感染化膿,治癒後會留下明顯且難看的痕跡。 


唉唉唉唉唉
保佑奇蹟沒有疤

嗚嗚嗚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