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電腦的程度相信元老級的雯迷們一定知道...有點爛!哈~~
自從有了你們我真的就又開始摸索這現代的必備品!
不得不佩服你們!!!!!
我那些八百年前的可怕照片及影片全都一一出現~~
天啊!!!應該說是搞笑驚悚稚嫩俗氣的賈靜雯全都出現了!!!
你們真的很厲害耶!!有些我遺忘的圖片事件都因為你們的"熱心"讓我哭笑不得~~
好怕新的網友被我以往的照片嚇到!!哈哈~~
謝謝你們喔!!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幫我搜索以前就快被自己遺忘的那個我!!
我很開心我的變化是越來越好~真的是從稚嫩到現在的成熟~
在這部份,我很感謝上帝讓我可以做藝人~更應該說是被大家所喜愛的藝人!
就因為我的福分才可以把十多年的累積有愛我的你們幫我整理及珍藏!!
謝啦
提醒你們<睡前別看那些驚悚照片~作惡夢概不負責喔!!>
晚安~~我親愛的雯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