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雯迷~
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及陪伴~
你們默默耕耘的網站我都看在眼裡感恩在心裡!
現在,因為有了公司的整體規劃我希望你們可以讓公司幫你們分擔重擔!
讓更多愛我的人整合更多的資源!
我已跟公司說過!你們是元老級的影迷!要沒有你們我的社論怎們會一直持續經營呢?!
現在希望聚集更多的雯迷到我新的官網!希望你們能盡最大的力量幫我!
讓我們一群有愛的能量的雯迷們在未來的日子做更多更有意義的事情好嗎?
不要難過不要傷心~我會在這個可愛的官網一直跟你們保持聯絡~
更會讓你們知道愛你們的心會持續在這兒發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