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 很不開心
                                     我好悶喔喔喔喔
                              明知道那裡不好  還要去?
                                  死不聽老人言的我
                                       後悔吧??
                                        但是卻...
                                  很怕找不到~~
                                        又不想.
                                       好煩
                                    好悶悶
                     丁丁是人才? 丁丁幫我吧~
                               我好難過  
                            誰能幫我我??

                    悶悶悶悶悶悶悶

                     看到ㄚ公網誌.....
               幸福只跟快樂的人走?
            我說ㄚ公想談戀愛囉??
                   哈哈哈哈哈 ~
           不要一直說想吃ㄚ孫喜餅ㄚ~
        應該要先吃ㄚ公ㄉ啦啦拉!
    對吧? 各位??
     哈哈哈哈~~

我只是很悶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其實快樂是啥? 已經不重要了...

           看妳的狀態  妳要當媽了?
             忍不住問會傳染??
        姊是  妳是姊的好姊妹也是...
         想關心妳  怕妳把我封鎖
     因為我們根本不熟    我偷加的
             只想說妳要幸福ㄛ^-^
           代替姊姊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