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了
            好緊張喔喔喔喔喔

            可怕~~~~~~~~

           各位     祝我好運吧:)



我要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
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
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
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
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
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
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
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
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
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
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好運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
        


               ---------------------------------------------------------------------------

                                     
            我回來了
                                          不知決定是對嘛?
                                            不過還不錯了...

                                              咳咳咳咳~
                                               
                                    順利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


                                       
我要昏倒了~~

                                  剛剛接到元德電話
  
                                 拍謝ㄚㄚㄚㄚㄚㄚ
                         
                               我有說 我上禮拜要考試
                               只是提前很久說而已啦啦
                                  我以為大家都知了..

                                     沒想到我有班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你們一定忙瘋了>__<

                                   以下反白


                    別再問我七夕怎麼過了...


                   我不想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