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很討厭虛偽的人
看到小朋友 好可愛
為什麼總是那麼單純
昨天在公車上媽媽和女兒對話
好可愛喔
女兒:為什麼不能在美國待久一點呢?
媽媽:因為我們不是美國人啊
女兒:那我們住美國是不是美國人了就會說美國話了?
媽媽:我們住美國我還是會和你台灣話所以國語和美國話你會說啊
女兒:喔喔那怎麼學美國話?
媽媽:老師會教啊你長大就會了
女兒:我長大了啊
媽媽:會照顧自己才是長大 你心沒有大
女兒:居然比個心 心是不是要這麼大
媽媽:不是 是裡面的心沒有大 心思還是小孩子啊 你又不會照顧自己

好可愛喔~~~~~~~~~~

怎麼那麼可愛   比一顆心ˊˇˋ

如果大家都不要長大那麼單純就好了

今天去亞東看整形外科
醫生話讓我無言
他說你這還好只要擦優點不要碰水傷口照顧好就會好
他說不需要植皮
我說之前去診所看醫生有開止痛抗生素藥好苦一定要吃嗎?
他居然說不用 吃了沒有用
只要不要碰水就好ˊˋ
好在 
不用開刀
後來跟我說小診所為了健保錢報多一點
所以開一堆
根本就不用

真的很無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