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台北好

我回來了

這兩天發生很多事


尤其禮拜日  讓我不知該說啥

環境真的讓人改變了嗎?

讓我不太認識你了

不知你是怎麼了?

這些日子我很擔心  我很多事情

都沒有開口說

或許不說是好的

你想讓我們知道 自然會說

世界讓人改變很多

變的好陌生好陌生



禮拜一去了
紫南宮

集集火車站

騎單車去了好多地方

綠色隧道真的很棒喔








還去賽車




我受傷了ˊˇˋ
撞牆撞輪胎
好多瘀青
還流血
現在只要坐椅子好痛喔

日月潭
 





廬山



雲南風情



禮拜二
清境農場  看綿羊好可愛
















瑞士小花園




觀音瀑布


酒廠






感謝
咕婆開車..辛苦了
ㄚ公..謝謝你的藥水

照片放了

烤布丁好丟臉..
7-11店員傻眼了ˊˋ
我以為7-11店員會烤完熱熱給我
嗚...結果本來就烤好了= =


還有謝謝哼哼還有大象的錄音:)

感謝你 

先下了 
去聽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