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雜物


看到好多與姊姊的回憶
很開心
懷念以前暑假去爸爸公司打完工
就去找電視台找妳..........

看到以前信件
小學的
真的很單純
說我白長得像鬼
我笑了

叫我寫信寫多一點
但他寫少因為沒話跟我說
真是可愛



還有以前
和佑互相考英文
之後他當我英文小老師
還給我全優
那時我還開心很多天!!!!
還有真的很多很開心的事情
想想真的要謝謝妳:)

但是
國中紙條
我看了
很難過
丟了
全丟了

交換日記
讓我遲疑了

算了先留著吧


之後發現很多很多........................................




我都忘了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