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開畢聯會

餓死我了

開完會
1點才能吃飯


今天就覺得要聰明先吃飽飽在去

於是吃了雞排便當出門

一進去居然發了豬排便當

嗚嗚嗚


傻眼了


大家都回家沒人幫我吃

樓下的小花不知道去哪裡了ˊˋ


怕壞掉


於是就吃了它

我居然..................
吃光了

撐死我了




瘋了



不過晚上到現在都不餓

還好


我胃沒變大=_______=


下次真的不能先吃飽了!!!!!!!!!!!!!!!!!!!!!!!!!!!


突然覺得
罪惡感好重..........................

心情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