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幾年來的避風港 
再見了


真的要告別了

我想這次應該最後一次回來我的避風港

最近要開始打包行李

因為
六月底期末考回來剛好要告別了


所以這次真的告別啦ˊˋ

有很多回憶

這裡記得小時候會和我弟一起玩躲貓貓.....
這裡記得是和阿嬤一起睡覺地方....
還有樓上是我們騎腳踏車的天堂........

陽台是我們小時候調皮常在樓上丟石頭故意澆花到樓下的地方
是我們的整人基地

一切都結束了
唉唉唉

四百二十萬賣掉了
嗚嗚嗚嗚

希望買走的你 能珍惜這裡好嗎?!

從小到大照顧我們很多的鄰居阿姨哭了好多天
害我聽到這裡眼框都是淚水了..........
記得我阿嬤走的時候
謝謝阿姨讓我去她家吃飯
每次做包子.油飯.蘿蔔糕.....都會第一個和我們分享

不捨附近好吃的一切

之後家裡電話也會換了


再見了


我不會忘記這裡一切

它永遠都是我最愛的避風港................................


是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