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了

昨天

感謝喵家充當點影院



感謝喵&妹他們朋友  的檔


哈哈哈


我和阿公就給它去看了


好讚~~

那ㄍ小綠頭髮
  

小介一出場
笑死我了~~ 三字經真好笑"
我和阿公笑到不行~~~



哈哈哈



結局那ㄟㄚㄋㄟ
沒囉?~~~

感覺有想像空間不錯!!!!

小小綠吃巧克力   很像過敏mv"
哈哈哈哈


還有

ˊˋ
對不起  媽咪



小夏說的對



應該要買票支持  國片的


超對不起你的



原諒我吧~~~~~媽咪!!!!!!!!!!!!!!!!!!!!!!




昨天咳咳咳   被蟑螂追著跑



悲慘的夜晚> <"



國文好怕阿


英文不用管了 過了   不用考畢業考也沒差



擔心國文中> <




我國文很笨阿~~~~~~~~~~~~~



咳咳咳咳 悶悶悶悶悶悶               




我最討厭蟑螂  了





不過最感謝阿公了 (他也是蟑螂)   昨天載我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