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哈哈哈...

突然很適合   我的心情"



感謝你們 一直 陪在我身邊


5年來  陪我吃飯  聊天 ....很多很多



感謝你們    的照顧


  Q  長大了= =


哈哈哈      離開囉ㄒ-ㄒ



其實還有點不捨   


心中真有點.......



我想以後也交不到那麼.....

咳咳咳!!!!





感謝   給我很多意見!!!!!!!!!!!!

在我憂鬱中  安慰我






哈   我有聽進去啦~~



感謝~




很快5年了ˊ ˋ



以前是別人離開我   這次我離開別人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