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北鼻跟我說
                            我很好了解~
                             天ㄚ.......不!
                             我希望不是..
                                     煩ㄛ~    
                      每次不想被知道的事
                              就被發現了
 
                        他居然偷看我使用紀錄
                         咳咳咳 被揭穿了
                             但我啥也沒說

                         因為我不想要你知道
 
        

                       所以...我不會說的!!!



             常聽到有人說   我不認識你
                所以我用外表判斷你
           外表真的跟現實一樣ㄇ?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或許靠你自己感覺?
        雖然大家都說面像很準 ..
         但我發現也有不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