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了    應該要看開
                       但我還是  好懊悔
              無法平復   連聊天都不想聊了
                     唉唉  討厭當初不堅持
                      人生可以重來幾次呢?
              如果可以重來我該認識你嗎??
                      如果重新選擇我會?


                       很很恨我自己


      應該憑著自己感覺走  不在聽會太多.....


         現在只會讓自己更恨我自己



         心情何時才可以從悲傷走出呢??

      有人說過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難ㄚ    難ㄚ 
                   但我會努力的 
          還有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最近沒有動力      

  好       難         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