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要哭啦~
昨天謝謝很多青春人幫我集氣..
謝謝摳幾幾要大家幫我集氣ˊˇˋ
謝謝大家MSN狀態的集氣
謝謝馬克瑪莉
威力好強
一天而已就成功了

下午接到宿舍電話
說你是蓓小蓓嗎?
我說我是!!!!!!!
你有找到房子嗎?
我說沒有ˊˋ
我們這裡是宿舍..
你是備取有人沒有住你可以變正取了
是舊的那棟喔~
你有要住嗎?
我說是不是六人的包水包電雅房的呢?
他說對!!!!!!!!!!
確定要嗎?
馬上說:我要我要我要!!!!!!!!!!!!
謝謝你:)
她說收到單子記得繳費喔:)
我說好好好!!!!!!!!!!!!



啊啊啊啊~~~~~~~~~~

謝謝青春人   我愛死你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