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
               與他們開會  哈哈 沒想到說錯了話
                        很巧  我跟她說的一樣
                     她要只要yes or no....?
                          咳 咳 咳
                
              期待今天好久了 哈哈哈
                          oh         ya

          大家都跟我說來電達鈴是我自己錄的嗎??
                       已經好幾個人說了

                   怎麼最近打來是那首ㄚ??
          
           不是我的聲音  雖然我的台語一樣破
                    但是她說可愛多了~~~

              我用6.7個輪流   下次打來聽白目寶寶的吧~~

           她好可愛喔喔        結果一個傳一個 

           大家都打給我   猛打 都說不要接 沒要找我

                                     快笑死啦

                   要錄的話 我好想用說故事那ㄍ口呼~~~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