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說完上海天氣舒服,不爭氣的我竟然就發燒了~~
還好不在我小天使旁邊,要不傳染給她我一定會更難受!
健康真的好重要喔!!昨天去了一趟家樂福買些日常用品,
或許室內外的溫差我時在沒注意,寒風就一股腦的往我毛細孔裡鑽!
回到家就明顯的感到頭暈噁心發冷,躺在沙發真的無法動彈...
腦中出現的畫面只剩下黑淒淒的一片,無法思考!
還好現在的我沒有工作可以好好休息..
在家看著電視,看到了好多以前的作品...哈哈...
說實話..好害羞喔看著自己在電視上的模樣很不習慣..
老大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好看耶..<自己誇自己>
我不習慣看到電視上的自己..怪怪的..應該說我不喜歡化妝後的我!
或許美..但掩蓋了我原有的本質!哎喲~你們一定很難了解啦!!
反正我喜歡素顏的我,很真實~很自在!!
放假的這段日子,為了讓自己充實在上英文課!我從最基本的開始~
不停的看電影,而且是一部重複看!!從有中文字幕到純英文,練習自己的聽力!希望能有所進步~~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永保魅力嗎?就是不斷的充實自己~內在外在都是!以前的我真的很懶只喜歡拍戲把所有精力都放再工作上~剩餘的時間實在無法安排任何事!但現在真的很棒~可以讓自己有多一些時間彌補以前不足的遺憾!所以抓緊的添東西~深怕又錯過了什麼~想學就學不會再像以前那般找藉口了~
愛我現在的自己~愛我現在的生活~多愛自己一些就能換取更多的幸福喔!!!  <所以發著燒的老大依然上網寫東西~還自拍了幾張發燒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