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如同"倚天"中的趙郡主般身強體壯!我好了!!
有家人的細心照顧加上你們的祝福,再不好老天爺都要忌妒了呢
啊~~今天上海的天空好藍,如同我深愛的大海~一望無際!好愛...
陽光如同殺蟲劑般的幫我把房子好好的消毒了一遍~天然的最好喔!!
等等就要出門去陪家人吃中餐~最近的我還算賢慧學了一些菜
大家都還算捧場吃的津津有味,直誇我有天份!<我懷疑這是孩子爸讓
我變成煮飯婆的第一招>但說真的,我樂在其中!
我真的如同小孩般的在學做菜~很新鮮很好玩~我發覺燒菜是這樣的~
有興趣不把它當成苦差事,燒出來的菜絕對會有愛心的味道!!再添加
一些自己想的配料讓它變成個人專屬的口味~很有成就感呢!!
以前的我很討厭進廚房,總覺得油油膩膩不舒服~但自從有心想學,
這些都不會排斥了!!更何況為了寶貝天使的健康,我更想餐餐都做的
營養美味,讓她幸福成長!!
天啊~真的很難想像我這個霸氣天下的郡主竟然也會洗手做羹湯?!
所以啊~我常常說人不要太嘴硬!!我想你們一定有說過"我一定不會...""我絕對不可能.." 自從我的人生起了這樣大的變化後,這些話我就不提了! 人生沒有絕對的!!
昨天在跟我一位好友msn,他剛交了一位女友,很替他開心!!畢竟年紀不小啦我跟這位好友可以聊許多天南地北之事,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觀念~人生,沒有輸贏與對錯!!有的只是過程~上天給你的安排都是在允許的範圍內才會出現的路,當你碰到阻礙與困難,就因為懼怕而逃走,想尋求別條順境些的路,怎麼走你的人生還是會有讓你恐懼的大石頭擋在眼前!!唯有認清自己!認清上天給你的功課 ,用你日積月累的智慧把功課做完!就如同你們考試有不努力就能考100分的嗎?作弊可以~但你還是會因為自己的不足,將來有一天在你的人生道路還是會加倍付出的!!所以啊~~一步登天不可能!!唯有腳踏實地才是你最大的財富喔!!! 所以~~我要踏踏實實的去做午餐了只要我努力相信有朝一日我會燒出一桌營養美味的家庭美食喔!!<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