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了吧!!我也是!這幾天剛回到上海在忙家裡的事!
無力上來寫文字,sorry~~
現在上海的天氣真的很舒服,涼涼的~看著我最愛的梧桐葉飄落滿地
驚覺~秋天早已巧巧的到了!轉眼就會見到那光禿禿的梧桐樹了!
時間啊!真是飛逝~我的天使寶貝都已經一歲四個月了!雖然你們無法看到他模樣,但她~真是可愛啊!!<每個有天使的媽媽都會如此自誇吧!>
回到上海,沒有天使的日子~真的有些傷感!畢竟天天溺在一起!眼鼻嘴
早已充滿她那純真的味道與氣息~但~短暫的分離無常是件好事呢!?
知道思念的心情,所以更珍惜!
回到上海的日子彷彿回到單身的我!放下對天使的思念~有的是多出的時間,讓我好好品嘗離去已久的單身萬歲感~
彷彿回到戀愛時期~走在街頭的陽光底下,感覺腳步都輕盈了起來 !
回到家~聽著我愛的爵士樂,穿著一見我愛的白色小性感浴袍,光著腳跳舞~吃著零食,喝杯紅酒~哇!!好滿足!!
我正在積極找回那單身的感覺!享受著戀愛般的快樂~當然也要感謝家人的配合!要不~我如何有戀愛的獨立感呢!?
昨天看了一部很有感覺的電影~"friend with money"
很舒服的感覺!和天使的爸一起沉浸在這劇情的隻字片語中!覺得很有意思..  四個女人~四種感情~但最終要的都是同樣的一件事~"價值觀"
人與人在一起,真的能常常久久的相處無非是觀念相同!能互相包容與了解~有時一句話,一個眼神與動作都能讓彼此感動許久.. 反觀,造成那爭吵與戰爭的也就是那細微的動作!只是看你用何種心態去對待及思考..有時,我相信緣分是天注定的!!不管是夫妻,親人,與朋友~都是一樣的感覺!我深信每個人的出發點都是好的!都是出自於愛~~只是有的緣深有的緣淺..沒有對錯!!
去找這部電影看看吧~當你看完就會發覺你的嘴角會些許的上揚,那種淡淡的感動就是我愛的人生價值觀~~<或許現在的你們還不會那麼感觸~但試著了解老大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