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媛約我去聽彎彎演講 哈哈

就一起去


說約12點板橋火車站 好笑是我誤會意思

她說她是12點出發- -

我以為約12點 害我趕死了

我沒看清楚她的意思

哈哈 

結果一起坐火車到桃園

在桃園吃東西   和她姊會合

一起去中正藝文特區  演藝廳

好笑是明明看到招牌  我們繞了一大圈


還去這裡買水 也就是對面



不幸是錯過這條



沒找到   一直繞圈圈

只好..坐公車  問司機

好司機載我們到中正藝文區(就是跨年那裡)

還說我想應該在那- -

唉唉  他搞錯了  我們離目的地又更遠

只好坐小黃ˊˋ

迷路遲到40分鐘多~~~

阿推正好講完  一坐下剛好換阿彎





再來就訪問之類的



還有問問題

喬媛舉我手要我問- -

想了半天  

問了彎彎說:塗鴉日記七月幾日上市?

還問了馬來西亞書展在哪??

搞的主持人說這真是妳忠實粉絲喔

全場笑翻了   小糗ˊˋ

結束上台簽名  拍照



先3人拍



喬媛拍照會緊張耶~真可愛  害我笑到臉都變型了
也拍太近了  我和彎彎 大的誇張
喬媛說彎彎很 好看  我真的不能看  我剪掉了

阿彎看到這張還說阿你在拍什麼 刪掉刪掉
哈哈~~~


我和阿彎 又在拍了

這張也不能看啦- -

後來這張  可以看了  哈哈


我沒嗆啦~~
她說那開玩笑  哈哈
她還記得 6點  呵> <"
也提到媽咪  她說慶生會   沒收到通知??
我也不清楚耶- -
阿彎要我寄照片到她信箱
明天就寄吧^^

下面這張我拍的



哈哈哈^_______^

這張不錯看耶 但是喬珊不是很喜歡ㄒ___ㄒ

因為很失敗  又再排一次隊

謝謝那位正妹   拍的超好看喔^^


還有和阿推喔~


遇到阿彎又拍了


我們還做同一個電梯下樓耶~~~
我跟阿灣說:她們2個明天要去台中^^
阿彎說ㄚ你怎麼不來??
我沒說- -(其實是練蘇ㄚ)



喬珊要問馬來西亞書展在哪?
阿彎以為我真的要去- -


後來一位有來我無名留言的人和我相認耶~~~
好巧喔^^
還帶我們去車站謝謝妳:))
後來去相館本來要洗照片的明天喬媛要給阿彎..
但是要一小時多 就算了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