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回來了

驚訝~~~~~~~~~~

我爸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當然是老樣子ㄚ 怎可能好呢?

我明白先天怎可能好咧?..

我問我爸贊成我surgery嗎??

他說:如果能讓我有信心  去治療  也無訪

不過要找好醫生就是了....ㄒ___ㄒ

名醫我來了= =

以前我爸媽反對   說穿了 怕失敗而已

誰不希望成功呢ㄒ___ㄒ

每次告訴自己沒啥大不了 

老實說我一直無法釋懷..逼自己接受忘了它..總是不可能!!!!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對我而言真的好難ˊˋ

我很努力 想釋懷 想遺忘 想接受 但是又.........

有時別人異樣眼光讓我好害怕

沒有信心 讓我理直氣壯告訴他這事實..

終究是事實  唉

唉唉...我想我明年真的要去試試啦= =

我爸答應  我就不用怕!!!!

但是他嚇我   說會很痛啦> <

我說全身麻醉ㄚ~~~

他居然說退了會痛死!!!!!!!!!!!

不過.....

機率     我打聽過還滿高的!!!!!!!!!!!!

願望不大只要成功就好啦-     -

我要成功 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