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出來了~~~

比我想像中好  很多了

但離我目標   還差一點

感謝 國文英文考不錯

都沒看- -

但是專三  我失敗了

唉唉..我考不好ˊˋ

加權最多的...我考最不好!!!!

也是看最久的

我是笨的

英文 國文 沒加權  考的好

開心還是難過呢??

-------------------------------------------------------------

昨天看了邀請函

是90年ˊˋ

時光飛逝7年了~~*

我們有7年之緣了!!!!!

但我愛你不只7年**

你可否想像7年??!!

瑪麗說在一起5年就.........

守著你有7年~~~~~~~*

我們依然守著那...雖然不是你公認的家了

有大家回憶 

希望大家不要討厭你

我還是愛你的!!!!!!!!!!!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