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

waa:我要去xx要不要幫你買些什麼?


怒:買你的不開心


waa:太感動了吧~





天ㄚ........






因為他知道我一直很不開心

想買走我的不開心

我就沒有不開心了....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窩心
聽到我真的要哭了



這真的是妳真正的朋友   

我羨慕你 娃娃




好想哭喔~~~~~~~~~




都沒有人這樣對我說 唉唉唉唉

 

 

 

 
簡單一句話  怎麼可以讓人如此感動
我想真的不開心 的人  都會感動的


那那那

他買你的不開心   誰買我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