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想去

東區那間倒了

只剩漢口街了

幾個禮拜前訂位了

人多的好誇張

鹹食好多好多  

蛋糕吃好飽


哈哈哈哈


我想吃都吃到了 很開心



其實我還可以再吃 哈哈哈 

不過還是去看angela!!!!!!

話說沒遇到叔叔  我看到了  黑豬耶~~

媽咪後援會有幾個人去說.....

不過   張韶涵~~~~~~~~~~~~


好可愛喔喔喔 ~~~~~~


ANG5.0  好好 聽

張韶涵每次專輯都很好聽


大家請支持吧~~~~~~


順便打一下  元衛覺醒  也請支持正版

老大以前名言

元衛覺醒 ya!!!!!!!!!!!!!!!!!!!!!!!!!!!!!

讓他們生存吧   我替他們感謝你


很開心和麻吉小夏

一起去吃櫻桃泡泡


我第一次穿高高跟鞋  腳好痛
我揹的是賈立怡鋼琴包~~~  小夏以為網拍買
其實是...買不到的  點點們聽眾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

小夏謝謝你...把心愛書借我!!!!!!!

真感動呢^^
下次我們一定要去格子趣啦~~~***
都找不到   真可惜!!!!!!!!!!
拍謝 我路痴-.-

我們說了很多話   唉唉唉唉


妳說的對    我該放下

只是讓我一再受傷?!

很難過.........   好想問 但是沒有勇氣!...

瑪莉 馬克 也給我意見那該多好.......................

今天去東區本來也想順便去..

朋廚的   我的麵包王子

唉唉唉唉唉 忘了帶住址 哈哈哈 不知路

想問她..   但我知道她手機被沒收........:(

下次去東區一定要去!!!!!!!!!!!!!!!!!

...........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