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遇到小時候的朋友

認識好久好久的朋友

幼稚園就認識了...

開心遇到妳~ 


我們家住很近明明妳家到我家不用10步的距離


卻國中畢業再也沒有遇到了.. 5年了   久不久?

我家老媽常提到妳聽說妳多瘦的~

心想真的假的?

是真的   真的   真的

正想要開門上樓....

遠遠看到眼熟臉孔 居然是張夢竹!!!!!

記得小時候 總是一起回家

但是你第一排 我卻最後一排

哈哈哈  我是矮子= =

也發生很多       趣事...

超扯都有 哈哈 ..或許妳忘了  但我都記得!

很想說  但還是不要好了..哈哈 當我們秘密吧~

永遠記得妳的頭髮  超酷的

像唐朝男生 總是綁著一根又長又高的辮子

MAN MAN 

現在妳變超正的!!!!!!!!!!!!

我媽ㄚ~~~~~~~

現在妳也太瘦了吧

天ㄚ  又瘦又高 我的目標


好想在高一點...


唉唉唉  但是我還是長不高ㄚ??

150多多公分的悲慘> <


妳真是

翻!!!!!


也相約有空一定要聊聊聚聚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