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世貿   也經決定了


  950吧= =


  明天在去買吧~~


 看到人因科技在發磁鐵都是媽咪~~


              可以當書籤  好開心

 一直丟 但我太矮 只好撿地上大家看不到的

                 也只有一.二個

           有五種 我差一個啦 > <


             看到   路人重複跟他要...


         謝謝你   叔叔        分一個給我


         滑鼠 ㄚ  亂七八糟都來


         只有我想要扇子 和磁鐵

               扇子沒拿到   


          不值錢東西  但也不要跟我搶馬

       本來想說拿到滑鼠跟人換磁鐵扇子

               居然沒機會
 
   明天要去買950     懶的最後一天人擠人

             雖然我禮拜六還要去..


         那個馬馬沒有   原來是搞錯了

                    世貿萬歲


            中山小赤我不能去了


                   對不起


               見不到你了


              話說禮拜六

           但是 也太趕了吧~~~~~



           媽ㄚ       請 給我翅膀吧!!!!


        MP4  我弟借我吧 ~~~~~   可以換東西耶ㄒ__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