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線了..
我家老媽一直唸 幫她查火車時刻表
她要回鄉下..

只好又上了

到了很晚

又在唸了  要我幫她找費玉清歌..
她要在車上聽- -

我說楊丞琳歌    很好聽  聽楊丞琳吧~

我家老媽居然回說那什麼任意門什麼歌詞  怪死了..

我要費玉清  (居然在我面前還表演費玉清唱歌給我看  一直說多好聽)

.....差點沒昏倒   Orz

我說難聽死了..那個我聽了我都要睡著了

除了千里之外例外  我給你他和周杰倫的千里之外

老媽說:不要周杰倫我要費玉清...

好吧 隨便用幾首  


居然不要媽咪

偷放一首張懸寶貝  哈哈哈哈哈  

本來想要娃娃的一首新歌  "女人經痛時"的   我想我應該會被罵...

就寶貝吧 哈哈哈哈哈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 她手機來電達鈴之前要我幫她設SHE..不久前我偷換掉了!

哈哈哈哈 當然要用媽咪歌ㄚ:D ...  她永遠不會發現 因為她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

說3次代表真ㄉ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