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佑佑來台北跟我說
我好開心
我陪她走去她姑姑家路
她說謝謝= =
其實不用謝謝ㄚ:)
我看到妳 很開心真的
妳走出傷痛我就放心了~~
有空好好聊  
這些年發生很多事
我有好多好多心裡話好想跟妳說呢~
希望下次有機會!!!!
後來見到錦樺 
小學同學仨人聚在一起真的好妙喔^^

其實......................

昨天下午請了半小時假去電台

給卡片+禮物
我.小赤.丹丹.路人假.安格.羅馬人合買了一個香蕉先生馬克杯送瑪麗

還有瑪麗我的海綿寶寶希望你會喜歡喔~~~~
話說羅馬人和路人假居然補習班坐隔壁
見到面   嚇到了
世界真小
他們騙賣家趕飛機快笑死我了




凌晨嗨了一下


聽到好多老朋友的聲音特別開心


哈哈哈哈


死命狂打  成功了


還和陣雨說到話


陣雨叫我性感生日快樂
我怎會= =


哈     糗了我


不過很開心終於打進去

之前試1.2次就偷懶 
呵呵呵
我就會放棄
上次打好像是3月的時候

馬克跟我說的話 害我好想哭QQ



"謝謝妳為青春點點點共獻青春時間經歷與付出..."


我沒有共獻付出什麼呢~

應該是要....
謝謝青春點點點帶給我很多歡樂^^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會常和你們說話的:)


還有瑪麗

照片妳好正

還有我會加油的ˊˋ

李佳蓮台語說故事好讚XD


我超愛青春點點點的!!!!!!!!!!!!!!!!!!!!!



祝瑪麗22歲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