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晚上6點多火車

離開台北3天ˊˇˋ

我禮拜二晚上才回來

本來想為了聽今天節目
坐凌晨車下去
但是...隔天很早很早
會很趕ˊˇˋ
怕大家等我一個

唉...........

只能希望我晚上趕的到朋友家聽邪教!!!!!
青春點點點

祈禱了我 QQ


我最期待禮拜天的節目ˊˇˋ

哈雷路亞哈一下
我要哈能我能趕的到朋友家:(

禮拜一.二我要去南投 

集集  日月潭  清境農場

我心掛念著邪教ˊˇˋ


與大家同在!!!!!!!!!!!


我超想在那打進去的ˊˋ
沒聽不知道有沒有通關密語
那..要怎麼打?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