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女們7/16團聚

開心

因為美女婚禮

從我認識她 她就一直很幸福

終於步入禮堂囉

雖然沒有九人到齊  只有七人

很開心九仙女桌


因為新娘要求就大家戴皇冠囉

一進場我認錯人 真抱歉!!!
之後結束我請人拍照 原來幫我拍照人才是我本來以為的那個人...
但是那天真的大家打扮很漂亮 除了九仙女我完全認不出來誰是誰
但大家怎麼都知道蓓蓓...囧


好幾十年沒參加婚禮 第一次參加人生中朋友婚禮 真的很棒
看影片還有新娘進場 我都要哭了

很開心的度過一天



新娘好美


超愛妳們


希望有一天 剩下的八位仙女們都能各自找到屬於自己幸福



下一個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