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想
沒有好轉
感覺越來越嚴重
於是聽了同學的話
去看了醫生


檢查視力
老樣子
一直退化

這次醫生比上次好
我說要打麻醉嗎?
他說不用
用麻醉眼藥水

結果真的
完全不會痛了
弄掉膿包
很快止血



我真的很怕看眼科
我從小就是從幼稚園
幾乎每天都去看眼科
導致我真的好怕眼科

但是以後我還是要面對去治療了
為了視力哈



什麼不能吃
雞排不能吃
燒烤不能吃
海鮮不能吃
辣不能吃
便當不能吃

就是只要經燒、烘、炒、爆、煎、炸、烤處理過的都不能吃


我只能吃白飯白吐司了= =
還有燙水青菜 水果

Oh no~

討厭
每天吃藥

:'(


醫生說我抵抗力差
只要熬夜就會復發
少吃油炸食物
火氣大東西
不然一定會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