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宿舍很機車
每次出去都好趕
昨天遲到了

哈 被記了遲到
紅字喔!!!!!


好機車喔
明明才差2.3分而已


最近慢慢打聽同學租的房子
為了明年準備=_____=
雖然有點久
但也只能多多留意

不能後悔
當初因為想聽青春點點點
不能忍受沒有聽到ˊˋ
不想來台南住幾天找房子

只好期待宿舍.........


後來聽眾馬克瑪麗幫我集氣
隔天剛好收到通知有宿舍備取就進來了

沒想到真的好爛ˊˋ

別人來看心想這裡怎麼能住人?!...
一直說好慘好慘好慘
我聽了很無奈
心想只能忍了 唉

想不到
地震時晃的好可怕
使用吹風機會跳電
下載太多網頁看太多會被鎖3天不能上網

好慘好慘好慘喔~~~~~~~~

唯一就是多認識一些朋友
其他好像也沒什麼好的:'(

要來住宿舍之前
我爸說要忍一年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我爸很了解我
知道我一定不能忍

要我一定要忍
但我能忍啊~~~~~~~~~~
只是門禁我好討厭啊!!!!!!!!!!!!!!!!!!!!!

請假很麻煩

雖然一人住很孤單很寂寞
但我寧可寂寞孤單也不要有門禁啦:'(

鄭安格生日快樂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