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超兇的水母頭:(


      嚇死我了~~~~~



      很水母的說


                               還有

    咳嗽  我還沒好 悶~..


                          最近

       突然好想把小白換掉...


   雖然它跟了我一年多   但我好想打它換了..


       看到毆妹的女兒了  她放好多照片ㄟㄟㄟ


                好可愛喔喔喔 好像她


               一點不輸給梧桐妹呢~~




   前天 聚餐    突然覺得     小朋友單純好可愛愛喔喔喔喔

         你知道ㄇ??     那個趙醫師的女兒好像野口

          她(5.6歲的孩子)居然跟趙醫師(她爸比)說:新娘子...

         趙醫師:妳要等20年後  才行可以當新娘子

        她一下忘了又問    什麼時候可以當新娘子??

        趙醫師:20年!!!!!!!!!!


      一直吵    要去看新娘子   真的好可愛喔^^


       快笑死我了~~~~~~~~~~~~~~


      趙醫師說我像郭靜    一直唱我不想忘記你"


     突然有點尷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