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婆去韓國玩 真羨慕
我好想去xx
瘋了 怎麼可能去咧~
唉唉
絕望啊~~



那間店很古老呢!!
復古的咧~
很特別喔!!!!!!!!!!





現在我只希望快九月好讓我見到最想見的人..
能不能過快點
希望能和你說到話啦
大叫我愛你:(
也想和你說我要離開了ˊˋ
很開心能在離開前見到你

謝謝阿公陪我去買東西
感謝啊~~
你都沒買到鞋ˊˋ
隨便逛逛一下就過了
也來不及原本說好那班
只好下一班了

希望我們分的東西南北
蟑螂家族都能常聯絡囉
一切順利!!!!!!!!!!!
有機會一定要一起出國玩啦
好不好馬..寶貝們!!!
雖然要很久以後吧~~
說不定都三十 四十了..
天啊  有可能更老~
哈 時光飛逝
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