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幾號要幹麻= =
幾號空下來
幾號有事
我瘋了ˊˇˋ
怎麼覺得感覺我好忙咧?
唉 
很開心朋友有事會提醒我空下來
朋友邀我中秋烤肉當然是不可能
我早就下去了..
日子也剩沒多少
但我什麼也沒整理
唉唉
想說禮拜六完再整理
但好像很趕
該帶啥?
我也不知道ˊˋ
能讓我開心一定帶
回憶一定帶
要買啥呢?
化妝包要換新的了
因為那天上面有簽簽ˊˋ
好怕它掉漆..

感覺要帶好多喔~

珍貴照片有些也要洗好怕突然電腦有問題

那天聊天我朋友說她都有睡覺專屬被被
走到哪裡帶到哪裡
沒有它睡不著
真可愛
我當然沒有那種東西
我只會帶一個娃娃陪著我而已
每次去哪一定帶一個
當然還有一個相框能讓我開心的照片

到底還要帶啥咧?
想想想
死命的想

看來真的是該慢慢整理的時候了..


晚上邊聽邊準備就不會睡著了..

妹妹好可愛和大家分享一下

頑皮

胖嘟嘟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