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歡送會很開心XD

謝謝青春人!!!!!!!!!!!!!!!!!!!!!!

看了大家寫的很感動還有禮物

很開心因為青春點點點認識大家..

去台南我會加油的:)

謝謝今天的
小赤 幾摳 桑果 丹丹 安格 羅馬人 石頭  亨亨

和你們聚會很開心

下次等安格生日我一定會回來的


在一起聚會吃飯聊天逛街吧


開學大家要一起加油!!!!!!


在台南一定會無聊時候  在一起聊天吧

MSN PTT 我都會在的


愛你們喔


石頭啊  我們要一起加油了
等你加拿大回來要一起去玩唷~


小插曲
在台電大樓等捷運時
明明聽到"好棒唷棒賽啦"
但我們這群卻沒有人手機響
都鬼門關了
還好毛喔ˊˇˋ
希望不是小綠阿飄啦:(
真的有聽眾在旁邊啦~
不要嚇我啦



其實.....
我只擔心去台南交不到朋友
希望可以交到朋友
其他都還ok囉^^
自己也和瑪莉覺得沒有說是多好相處的人..
希望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希望能在台南玩 混熟
我在帶名產回來送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