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她QQ

一直忘不了

平時愛唸很能幹

只說別人不是

不知道自己也沒多好

愛管東管西

整個很討厭........

我試著不討厭她

但是我年紀小又瘦

似乎對我有偏見

一直說我像個小孩子

那天妳QQ

我很驚訝..沒想到妳內心是脆弱的

人不要太堅強 等痛苦在脆弱來的及嗎?

太能幹  沒人理妳ˊˋ

妳居然跟我說謝謝  

妳本性或許不壞吧?

但是很強勢..

搞到大家都怕妳

唉ˊˋ

無奈!!!!!!!!!!!!!!!!!!

突然好想我ㄚ嬤.....
不知妳在快樂地方過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