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暑假
去打工認識了一群特別朋友
那年很特別
其實那年我去那裡打工是被逼的
因為那年我自己找寒假打工讓我很不愉快..
就聽媽媽話去那裡打工
不過我沒有後悔
認識了一群好友
我超想念媽咪還有小叮噹!!!!
去年暑假我還在大賣場門口遇到她們
很開心!!!!
好快3年過去了
昨天我在msn遇到一位朋友
小聊一下
沒想到有位要結婚了~~


好快 時光飛逝...

前兩年msn遇到還有聊 這兩年很少遇到她
透過她朋友才知道這個月她要訂婚..
不久要結婚~~
替她感到很高興!!!!!
看到她每張照片幸福模樣
真棒~~~~~~~~~~


姊姊(妳叫我妹妹 我就叫妳姊姊吧)

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