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一直打電話掛號
打了半小時才通
早上快8點打到8點半
居然排到晚上9點
好誇張..
真怕半夜趕不回來:(
名醫就是很誇張
希望我手能好 就值得了



今天ㄚ姨說她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   好嗨!!!!!!!!!!!!!!!!!!!

夢到我要離開台北了...

專程和她說再見

她說我一直瘋狂笑XD..

她要請我吃冰  我說不要趕著走!!!

呵呵 
是預知夢嗎?  

還是與現實相反呢?


真想知道ˊˇˋ

希望是....................................

唉..
一個一個姐妹們離開 
我難過!!!
空間明年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收會費嗎?
幹部一直出錢也不是辦法ˊˋ
看來要好好討論了..
早知不要說  大家都很受傷!!!

寶貝我對不起你> <

不過那天我很感動
或許立場不同

一些心裡話 讓我很窩心..
也讓其他人很受傷!!!!

不過還是很愛你

愛人很累好累好累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