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座車過頭..

好幾個站6.7個吧!

鬧鐘我要帶了  哈


更難過

今天地上有蟑螂..

那人還用清潔劑去噴

這下慘了

追著我跑> <

我只能大叫囧囧囧



唉..大家說蟑螂有啥好怕
家裡都有  但是沒有人敢打
很可笑 還不是怕ˊˋ

謝謝一位老ㄚ嬤幫我採死牠
害她差點跌倒
她正要跌倒我又大叫小心!

如果她跌倒我就慘了ˊˋ

都是清潔劑惹的禍..
滑滑的怎麼採死那傢伙



不 開 心  ˋ ˊ


我是蟑螂家族成員
其實我討厭蟑螂

蟑螂害我..

小時後發生糗事

半夜起來上廁所
我看到地上有蟑螂
我想說等牠走
爸爸想說我去廁所這麼久
出來看 
我在廁所門口
蹲著等到睡著了
我爸來叫我
問我為啥在這睡
我說等牠走

重點是..蟑螂都沒有走
還很多隻咧~

後來長大才知道
因為我爸到處放了蟑螂藥  
那蟑螂都是死的ˊˋ


後來只要提到蟑螂就被糗

其實我家每間都有蟑螂屋

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  都讓我好頭痛囧



蟑螂不要來   拜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