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最後一晚了


即將結束了這一年來的宿舍生活



真的很謝謝315的各位


陪伴我每一天



我很開心


首先好同學兼同居人孫維岑小姐說起
感謝孫維琴總是讓我一直煩ˊˋ

什麼都要依賴你的感覺
真的很抱歉
哈哈哈
給你帶來不少麻煩吧ˊˋ
謝謝妳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拍拍我的肩膀
真的很感謝妳
很開始能認識妳
很開心能有妳這個同居人
妳真是我的貴人!!!!!!!!!!!!!!!!!!!!!!!!!
之後也要一起出去玩啦~~
嗚嗚嗚不然慘了...
就不熟了嗚嗚嗚嗚


謝謝陳郁馨 周嫂是吧杰倫老婆耶哈

總是一直唱歌
很自嗨
才不會很安靜
謝謝妳唷
也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澎湖人
還有謝謝妳的沙子
澎湖沙子真漂亮
好喜歡ㄎㄎㄎ

謝謝333 閉結 曾逢喻小姐

以後我會常看喝牛奶的ㄎ
你傳給我唱的歌
我都有留著耶
哈 我想妳時會多聽的

謝謝黃思維


你是我第二個認識的澎湖人

很開心
認識妳
雖然妳一直ㄉㄧㄤ我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笑
被你發現我太會不小心報料了='(

謝謝陳怡蓁

小琉球好酷啊!!!!!!!!!!!!!!
哈哈哈哈
沙子我也想要比較ㄎ



再次


謝謝大家




有你們真好








315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