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


假裝


看透了


現實


我想活在這了ˊˋ


為啥就要聽你的ˊˇˋ


你說一 我就一

你說怎樣 我就怎樣



永遠自私

為自己想

自以為是



5分鐘 會死喔?



大男人



我永遠被踩在你腳下


她說妳要去嗆他"


我怎麼敢



快!   誰人叫我跟他吵架ˊˇˋ


氣ˋ ˊ








算了  在相處也不多了




小睿  對不起喔
又讓妳聽我難過事了
唉 我好想堅強
不要讓你擺佈
總是一直被你擺佈

ˊˋ ˊˋ ˊˋ

快樂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